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商丘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协同创新能力,推动校地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构建校地校企协同合作的大思政育人体系,11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薛明珠、教授李东坡一行赴商丘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商丘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执行理事长刘勤超,副理事长宁金海、宋崇光和常务副秘书长付相参加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如何服务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如何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培根铸魂作用,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素质素养,凝聚退役军人的智慧力量,如何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加快构建校地校企协同育人共同体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商丘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于2023年4月,是由商丘市热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企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业务主管单位是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登记管理机关是商丘市民政局。促进会秉持“尊重关怀、诚信责任、守正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龚志宏撰稿;张文涛一审;司永海二审;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