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主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月25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主题教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院长司永海、党委副书记张文涛、毕业班辅导员戚瑞静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文涛主持。

龚志宏从就业的重要性、2024年就业形势分析、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就业方向选择、毕业生就业目前进程、假期就业准备黄金期等五大方面,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努力方向。

司永海提出毕业生要正确看待就业和择业之间的关系,正确认清局势,打开就业思路,抓住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寻求就业。

张文涛表示2024届毕业生要抓住假期集中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增强自身的综合素养,为自己创造良好的就业条件。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后续将继续坚持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做好就业服务各项工作,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撰稿:刘陶然;一审:戚瑞静:二审:张文涛;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