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载】喜报 | 我校教师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示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丁亚仙喜获一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是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办的国家级教学展示活动。第三届展示活动于2023年8月启动,分为省级选拔、网络展示与评审、现场教学展示三个环节,历时近5个月。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展示活动,专门成立专家指导组,多次召开磨课会,从授课选题、教学设计、教案编写、教姿教态等多方面对丁亚仙老师进行指导。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共计98人,河南5人。此奖项的获得着实不易,是我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标志着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的大幅跃升。

              (来源:校园网-学校要闻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龚志宏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