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应天楼81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院分工会主席龚志宏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司永海作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在简要总结分析2023年工作基础上,重点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司永海强调,2024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锚定高水平有特色的全省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目标,聚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两大主题,持续实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重塑升级、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双高”人才科研提升、红色文化培育四大工程,着力打造理论宣讲、红色学工两大品牌,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

大会根据《商丘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按照相关程序,补选刘国庚同志为商丘师范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张晓雨撰稿;张文涛一审;司永海二审;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