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考研同学熟悉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3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应天楼817召开考研复试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院长司永海、党委副书记张文涛以及2024年考研学子参会。学院邀请麻陆东教授为我院同学进行培训,会议由司永海主持。

培训会上,麻陆东对同学们为考研努力拼搏的精神表示肯定,并从四个方面为考研学生们做出指导:一是要树立信心,举止大方,以自信沉稳的心态应对考研复试;二是要胸有成竹,充分了解往年面试的内容,对接下来的面试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关注学校信息;四是要注重细节,完善知识结构储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面试。

司永海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做好充分知识储备和心理准备,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举止得体,从容面对考研复试。最后,司永海预祝每位2024年考研学子成功上岸,考取心仪院校。

此次考研复试培训会的召开,帮助2024年考研学子梳理了复试的准备思路,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为其顺利通过复试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任梦如;一审:戚瑞静;二审:张文涛;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