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3-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通知》(教师〔2023〕209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3届毕业生王雅昕在宋玉等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取得了初中组道德与法治学科一等奖的好成绩。

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于2023年3月17-19日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经各学校组织初赛、推荐,省教育厅组织决赛、专家现场评审,共评选出省级一 等奖152名、二等奖160名、三等奖478名,147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18所院校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

王雅欣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既显示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过硬,实现了人才培养方案既定的培养目标,也展现了以宋玉老师为代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团队教育教学水平较高、能力较强。

                   (撰稿:薛明珠;一审:丁亚仙;二审:司永海;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