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4届毕业生校外实习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2023-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国庆节后,商丘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4届毕业生校外实习活动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毕业实习,龚志宏书记、司永海院长、孙喆副院长、丁亚仙副院长亲自带队到商丘市回民高级中学、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商丘市第四高级中学、商丘市实验中学(高中部)等学校进行实习交接。

本次实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求同学们要有身份转变意识,同学们现在不仅仅是商丘师范学院的学生,也同时是各实习单位的老师。学生到老师的身份转变,需要从心底做好准备,注意自身形象,遵守学校的规矩纪律规章制度。在实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多跟指导老师交流,虚心请教。同学们也表示一定要听从校内外实习指导教师安排,圆满完成这一阶段实习任务。

                  (撰稿:薛明珠;一审:孙喆;二审:司永海;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