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举行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应天楼809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亚仙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修订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薛明珠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关键内容进行了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漏洞提出了修改意见,指出人才培养方案中所设置的课程名称、开课学期以及学分要前后保持一致.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司永海就拓扑图中课程前后逻辑顺序提出了修改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喆要求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务必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经过此次修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完善,为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赵娜;一审:丁亚仙;二审:司永海;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