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龚志宏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在应天楼817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教授为马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党课。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波澜壮阔。龚书记带我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为我们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人从未动摇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始终坚持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执着追求。

会议上,同学们严肃认真,始终抱着认真的态度参加学习和讨论,并且深入学习建党的历史以及伟大的建党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感动于先辈们不畏牺牲,勇于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也更加珍惜如今和平美好的生活。

此次培训也不断的鞭策同学们要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早日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吴亚鹏,审核:张文涛、黄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