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劳动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劳动教育是五育并举的重要内容,为扎实推进劳动教育,提高学生的劳动意识,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创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11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劳动周活动,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新生在劳动周负责人黄登科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劳动教育,提前增购劳动卫生工具,选派劳动周负责老师和学院学生会成员全程参与。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合作顺畅,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共进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努力,我院卫生区域落叶归拢、垃圾入袋,整洁有序。

通过本次劳动周教育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强化了劳动意识,为我院劳动教育树立了榜样。(黄登科撰稿 龚志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