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考研学子线上复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近期陆续开启,因疫情防控管理需要,多所高校将复试从线下调整为线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决定启用学院所有会议室、办公室、活动室以及电脑、打印机、插排、热水器等资源,全力为在校考生提供符合要求的复试环境和便捷的复试条件,保证考研学子线上复试顺利进行。

经过统筹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所有提出需求的考生提供了符合条件复试场所及网络保障。针对考生不同时间段的复试需求,以及部分高校“双机位”的设置要求,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团队,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准对接的全天候服务,根据考生需求统一调度面试室,保证面试室正常开放、面试环境安静有序。考研复试进行前,马克思主义学院还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具有复试经验的青年教师对考生进行面试技巧讲解,对部分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增强学生的复试信心。

(吴亚鹏、王夏楠撰稿黄登科一审 张文涛二审 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