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研习社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传颂红色经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谨遵疫情防控的规定下,马克思主义研习社于4月9日下午举行“传承红色精神,传颂红色经典”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在三商楼前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党委副书记张文涛、副院长孙喆、辅导员黄登科以及40名同学。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红色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传承红色精神,通过红歌传唱、学雷锋故事分享、红色诗朗诵和经典红色故事讲述的方式,师生共同传递青年力量,传承红色精神。

未来马克思主义研习社将继续带领广大青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红色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编辑:张鑫艺 审核:张文涛 戚瑞静签审: 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