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日期:2021-08-1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3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应天楼809会议室再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修订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喆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关键内容进行了解读。孙喆指出,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教学大纲制制定、课程目标达成度之间有着密切关系。与会领导和教师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应当达到的职业素养、职业能力、职业发展、职业成就等四个方面的预期目标,围绕师德规范、教育情怀、学科素养、教学能力、班级指导、综合育人、学会反思、沟通合作等八个方面的毕业要求,对毕业要求对专业培养目标的对应支撑情况、课程设置与毕业要求的对应关系进行了一一梳理,达成高度共识。经过此次修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完善,为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薛明珠撰稿,龚志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