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河南省豫东片区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项目暨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学道德与法治“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和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10月27日下午,河南省豫东片区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项目暨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学道德与法治“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启动仪式在行方楼323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孙喆、商丘市梁园区教研室副主任窦树东和十位坊主——商丘市第一中学老师王嘉惠、王建科、石朝云、秦铭博,商丘市实验中学楚林林老师,商丘市第六中学张超老师,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张焕焕老师,商丘市第十三中学王艳芹老师,商丘市第八中学邢秋玲老师,商丘市示范区第二中学卫爱萍老师,以及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李凌云老师主持。

孙喆副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对窦树东主任及十位坊主在承担繁重工作的情况下,前来指导我院学生的教学技能,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充满信心和期望,激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投入精力,踏实实习,刻苦努力,在过程中切实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

接着,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分组进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并与坊主合影留念。

最后,梁园区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窦树东老师发言并安排接下来工作坊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

此次工作坊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将继续推动我院乃至我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的有序开展,同学们也纷纷表态,通过这次启动仪式树立了目标,端正了态度,对在工作坊导师培养指导下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技能充满心信。(李凌云撰稿,孙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