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总体部署,8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培训交流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喆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结项的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负责人李金凤教授作线上教学培训。李金凤老师利用共享屏幕的方式,对利用超星平台开展课程建设、线上教学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利用自己的已建课程演示了课程的创建、混合式教学过程设计、课堂教学的开展、资料的共享、通知的发放、班级的管理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与会教师就线上教学可能遇到的问题与李金凤老师进行了研讨与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熟悉了线上教学的方法与技能,对确保秋季学期延迟返校期间延期不延教,延课不延学,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地顺利完成本学期思政课教学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孙喆撰稿,龚志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