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互联网+”中学政治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说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互联网+”中学政治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说课比赛

12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智园楼124教室举办了“互联网+”中学政治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工作坊说课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教授、院长司永海教授、副院长孙喆教授、班主任李凌云以及窦树东老师、王嘉惠老师等11位坊主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工作坊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李凌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司永海院长对我院工作坊第一阶段工作作了总结性评价,并希望各位学生在坊主老师的指导下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

经过前期的小组说课选拔,工作坊共推选出了11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说课比赛活动。参赛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说课展示,并结合PPT进行系统讲解。参赛选手展示结束后,商丘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王嘉惠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说课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各指导教师为参赛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龚志宏书记作总结发言,并对各位坊主老师的精心指导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期望全体学生要再接再厉,继续学习,发挥专业优势,提高自身教学能力,为以后的教学实践打下扎实的基础。

此次说课比赛不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交流的平台,更是对全体学生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有效地提升了师范生的专业素养,提高了师范生的教育教学水平,营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

(撰稿:李凌云一审:孙喆 二审:司永海 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