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春季开学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上好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检查的精神,2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有院领导、教学督导和教师代表参加的新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团,在学院809会议室以线上方式随机进入部分教师的班级群实施教学督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喆主持线上教学督导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参与此次活动并作教学点评。

学院督导团根据各位教师提前报送的线上教学信息选择部分教师的教学班进行看课听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的申月霞、程芳芳、王朝阳等老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的李宏宇、姬秀娟等老师,思想政治教育系的谷慧玲、张杨等老师,军事理论教研室的王令云、曾志诚等老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的袁蕊老师,结合新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精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教学主题,深入发掘其中的育人元素,引导学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激励学生敢于拼搏、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强化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从教学督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位教师都能积极落实开学第一课精神,注重方式方法的探索创新,教学形式丰富多彩;都能做到课前精心组织准备、课中进行教学互动、课后实施实践研讨的全链条式的教学设计;提前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线上教学秩序良好。(撰稿:孙国栋、张灯、邱向玲;一审:孙喆;二审:司永海;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