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省高等教育学会主题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印发“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主题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豫高教学会〔2021〕47号),我校共有6篇论文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获奖,同时荣获此次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其中,我院教师孙国栋博士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立德树人视域下高校协同育人体系探赜》荣获征文一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活动以“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为创作主题,活动对象为全省高等院校在职教师。孙国栋博士在文中指出,针对目前高校协同育人存在的实践状况以及整体环境,新时代高校治理者应坚持立德树人的价值引领,树立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的育人理念,在构建科学的协同育人顶层设计前提下,不断在主体、内容、载体和方法等诸多维度积极推进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以提升协同育人自觉和水平,进而增强协同育人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参加此次征文活动,不仅是我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而且也是我院积极参加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重要体现。下一步,我院将加大各方面投入,积极引导教师参与省内外各类征文比赛、教学比赛以及其他创新创业比赛,不断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张晓雨,一审:孙喆,二审:司永海,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