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旗飘扬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我担当我作为”暨“守护商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5月12日—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我担当我作为”暨“守护商师”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根据学校安排,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分组在学校各个位置认真站岗执勤,配合对入校物资进行消杀,协助安全保卫人员进行校园安全巡逻,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坚持党旗引领,筑牢战“疫”堡垒;坚持党员先行,争当战“疫”先锋,带领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校一线疫情防控,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到宿舍、教室疫情防控安全员,再到学校疫情防控巡逻,无不彰显党员担当本色。

(撰稿:黄登科;初审:张文涛;签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