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宣讲团成立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时代宣传新理论的需要,11月29日,商丘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成立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试讲活动在梁园校区应天楼817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涛、思政辅导员黄登科、宣讲团成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张文涛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举行宣讲团成立仪式,张文涛分别从宣讲团前期建设、宣讲主题、宣讲内容等方面进行规范指导,强调大学生宣讲团的一定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走到学生中去,传播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传播好声音、传播正能量。随后,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各方面知识点进行了试讲,指导老师对试讲内容、形式、表达方式等进行了现场点评。

 

 学生宣讲团的成立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生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宣讲团将自觉担当使命,扎实推进宣讲工作,开展主题鲜明、形式鲜活的宣讲教育,争取更大的成绩。(黄登科撰稿 张文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