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的有关精神,提高我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率,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8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我院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9位老师,法学院副院长张雷博士,校地合作处牛森博士,我院龚志宏教授、李金凤教授、徐洪领副教授等参加了申报论证会议。

会上,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9位老师分别就各自申报选题的依据、拟研究的内容、基本思路、申请书修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一一阐述和介绍。张雷博士等5位评审专家对每个申报选题进行了充分评议,从如何使选题更加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如何对选题进行充分论证,如何进一步修改申请书等方面与申报人进行了积极、坦率的沟通交流,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优化的意见和建议。

龚志宏院长对大家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科研项目的态度和行为表示充分肯定和鼓励,表示马院将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对各位评审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申报人认真领会和吸收,争取在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