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龚志宏教授为商丘工学院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商丘工学院在明德讲堂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教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商丘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张玉祥教授主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全体专兼职教师,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龚志宏教授以《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谱写青春华章》为题,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二是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新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是新青年: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谱写青春华章。

商丘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张玉祥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龚志宏教授的辅导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聆听辅导的全体师生深受启迪、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