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五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1-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打造高效课堂,优化整合教学资源,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全体教师在817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备课会。教研室主任朱坤主持会议。

教研室主任朱坤认为,要把最新弘扬主旋律、高扬正能量案例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学之中,进一步提升思政课亲和力、感染力。对于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学质量,与会老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万瑶华教授认为,要把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自觉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章节教学当中,为建设更加出彩河南尽心尽责。王福泉老师认为,要深度挖掘课程教学资源,实现课程教学内容与学生日常生活学习高效融合。张灯老师认为,老师们应及时分享各自章节教学体会,通过面对面、微信群等形式随时交流在教学中的经验,实现老师们共同进步提升教学能力的目的。马万宾老师、李彦华老师、周辉老师、马金老师、贺琳斐老师等谈了各自开学以来教学心得体会。最后教研室全体教师还对教学进度推进情况、有奖征文获奖学生人数设置比例等问题充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朱坤撰稿,龚志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