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建立,副院长卞玉岭、毛红忠,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俊淇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龚志宏院长、徐洪岭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务办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龚志宏代表学院对徐建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徐建立院长此次考察关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落实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徐建立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的资料室、图书室、教研室、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发展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