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师学子继续为思政课网络教学点赞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几许汗水几许成果。连日来,各学院学生继续通过各种形式为我校延迟开学期间的思政课网络教学点赞。

艺术设计学院18级动画专业学生冯岚珍在听课心得中说,承担《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李铁老师非常负责,在开课之前就早早地将上课的资料包括电子教材、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学课件、教学视频等发布到群里,让我们提前预习。在教学过程中,老师还采用了抢答、随机抽答等方式来提高我们的课堂参与度。相信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学到更多知识,感谢这次全新的学习体验。

国际教育学院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金佩同学说,今天第一次以这种线上的形式听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令云老师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感觉挺新颖。我们可以跟在学校一样,一边听老师上课一边记笔记,也可以参与话题讨论,每个人都有发言机会。虽然没有面对面在教室上课,但我还是能感受到老师的知识渊博、教学认真与和蔼亲切,也能感受到大家的学习的积极性非常高。为马院老师点赞!

传媒学院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听了李霁月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一致认为这次网络直播上课很成功,“老师的课是今日的快乐源泉”,感觉比到班上课的效率还要更好些,表示返校后也愿意支持学校和老师采取网络教学的授课方式。

经济管理学院17级郭姣姣同学说,今天上午学习了曾志诚老师的《原理》课,感觉收获满满。我在高中学的是理科,对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接触不多,今天第一次上课就被深深吸引了。我也是第一次在家通过直播形式与老师互动上课,刚开始手忙脚乱,过了一会儿就慢慢适应了。以前以为学习马克思主义对于个人意义不大,今天才明白马克思主义对于我们个人的生活、学习和工作都具有重要的方法论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