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的通知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3日下午在应天楼8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第二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巡察组成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付先召,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庆军一行莅临指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发言,分析了当前的热点问题和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并提出了针对性的防范措施。

朱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研判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会同志准备充分,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分析到位、防范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唱响主旋律,强化理论武装,担当起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任;要坚持底线思维,聚焦风险点,深入调研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跟踪问效抓落实,巩固意识形态领域的良好态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戚瑞静撰稿;张文涛一审;司永海二审;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