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二学位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二学士学位面试工作,共计18名考生报名参加线上面试。考生通过线上抽签排序,实行退一进一方式进行答题,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及专业素养测试,从职业规划到专业认知等涉及广泛。各位评委严格执行评分规则进行打分,考试流程规范。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面试工作,接到学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通知后,我院成立了第二学位招生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商丘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方案》,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提前谋划,认真部署,组织召开第二学士学位面试组织工作会议,及时发布考试有关要求,提前联系考生,安排面试工作人员,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圆满完成了本次面试工作。

学校将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录取资格,并于近期确定并公布拟录取名单。

               (撰稿:薛明珠;一审:孙喆 ;二审:司永海; 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