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举行学期初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在应天楼809会议室举行了学期初教学研究活动,该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孙喆主持,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孙喆首先对第一周和第二周的专业课网上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网上教学中存在的网络不畅、技术操作以及授课过程中声音不清晰的问题,要求老师一定要及时解决好网上教学的应急问题,确保网上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其次孙喆要求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做好本学期发展规划、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同时也要求专业课教师做好本学期的个人教学、科研规划,朝着拟定的目标努力工作,确保思想政治教育系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再上新层次。

马克思主义学院龚志宏书记和司永海院长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教师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认可,共同勉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同时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也作了详细安排。与会教师也表示一定要努力从网络教育技术、课件制作、网上课堂互动以及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作出积极努力。(薛明珠撰稿,龚志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