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试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孙喆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期末考试安排作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监考纪律和试卷批改规程。在监考纪律方面,强调监考老师不得玩手机、不得接打电话、不得长时间坐着监考、不得与学生随意交谈、不得委托学生收发试卷。在试卷批改方面,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试卷必须要有两个以上老师流水批改,得分、扣分要有依据,卷面分数合计要准确,不得出现总分与各小题分数不一致的低级错误。试卷批改,务必在办公室进行,不得私自拿回家或者他处,一旦发现按教学事故论处,每天下午十八点前务必把试卷交给教学办公室主任进行保存。

(撰稿:邱向玲 一审:孙喆 二审:司永海 三审:龚志宏)